直落二勝喬科 納達爾義大利封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2日訊】義大利網球公開賽,20日莎拉波娃逆轉擊敗李娜,衛冕球后。男單決賽遇雨延後到21日開打,西班牙天王納達爾狀態奇佳,直落兩盤以7-5/6-3戰勝世界第一的喬科維奇,第六次拿下義大利冠軍,積分排名重返世界第二。

被譽為「紅土之王」的納達爾(R.Nadal)在羅馬的球場上火力全開,以高達57%的破發成功率,最終7比5、6比3輕鬆解決球王喬科維奇(N.Djokovic),在法網前包辦了三大紅土賽冠軍。

義大利公開賽冠軍 納達爾:「這場比賽是非常接近的,我必須非常的專注於每一球,他的回擊是令人難以置信,我遭受了很多在每一個發球局,但我非常專注的心態是正確的。我覺得我今天有很強大的意志力,使我在關鍵時刻發揮的很好,最後才能拿下獎杯。」

義大利封王後,納達爾總共拿下21座大師賽冠軍,成為史上擁有大師賽冠軍數量最多的球員,而積分榜上也再度超越費德爾,重登世界第二的寶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