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影帝潘瑋柏 代言街舞比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2日訊】金鐘影帝潘瑋柏,不只會演戲,還是個舞林高手,這次受邀擔任捷運盃亞洲街舞大賽的代言人。在今天(22號)記者會上,除了唱歌還大秀舞技,希望各界的武林 高手能共襄盛舉。

又是唱歌,又是跳舞,藝人潘瑋柏在台上熱力四射。不過提到去年替金曲獎開場、還有動感歌曲與金曲獎的關係時,潘瑋柏說。

藝人 潘瑋柏:「就有人說你幹嘛為金曲獎奔波,好像唱跳歌手跟金曲獎沒有關係,我始終相信,總有一天會有關係的。各式各樣的音樂都會觸動到各式各樣的人的 心,你不可能每一天都聽情歌,或是聽悲傷的歌,也需要我們大家健健康康跳給大家,也是陪伴大家生活。」

撇開藝人身分後,一向低調的潘瑋柏,希望私底下與一般人一樣,也不容易被狗仔遇到。

藝人 潘瑋柏:「我都穿那種拖鞋,戴大眼鏡,帽子壓很低,看起來像買菜的。因為私底下的我希望跟螢幕上的我有一些…,過著平凡人的生活會比較開心。」

藝人 潘瑋柏:「每一年都會有非常成功的街舞大賽,然後跟捷運結合,所以我覺得是很開心的事情,可以擔任這次的代言人,然後看看現在的年輕朋友們,他們有什麼樣 的創意,有什麼樣的活力。」

身為捷運盃亞洲街舞大賽的代言人,潘瑋柏這次將擔任比賽評審,他說街舞除了表現健康活力,在比賽中,如果能秀出創意以及與台下互動,可是會大大的加分喔。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