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洪傳二十年 東華大學攝影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3日訊】為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週年,東華大學法輪大法社團5月21日起在舉辦為期一週的攝影展,展出法輪功洪傳世界許多珍貴及感人的照片,跟著鏡頭一起去看看。

東華大學法輪大法社團舉辦為期一週的攝影展,內容包括學員集體煉功、排字、遭受中共迫害、講清迫害真相等40多幅照片,吸引許多師生前往觀賞。

東華大學學生:「看到照片裡非常多人,我就在想為什麼這個法輪功可以這麼多人想要修煉,然後就非常想了解。」

東華大學學生:「這照片展就讓我看到很多法輪功學員排的字,覺得很感動,因為就一小小、一小小的人,然後排成一個很大的圖案。」

東華大學學生:「同學也有在煉法輪功,我覺得她煉了以後感覺神韻上變得很好,也比較有精神,也比較有朝氣,那我也想try try看。」

法輪大法社團獲得學校的肯定,更希望藉由攝影展讓更多的師生與民眾認識法輪功。

東華大學副學務長 呂傑華:「法輪大法社,他們在學校裡一直不餘遺力的是鼓勵大家,能夠在身體的健康,在心靈的陶冶,都有很好的一個發展跟貢獻。」

東華大學教授 洪清一:「一人修就全家福,一個學校成立這個法輪大法社,這樣會帶動我們整個校園的慈悲跟祥和。」

花蓮縣吉安鄉代表 黃志源:「對的事情要堅持,不管在外面給我們多大的壓力,我們要做對的事情,所以今天我很高興看到一個社團願意付出那麼多的時間。」

立委王廷升辦事處主任 李連富:「如果有時間,我非常非常願意來參加這個正規的、理性的法輪功修行活動。」

一張張的照片,展現法輪功學員面對信仰迫害,依然堅忍不屈的精神,也讓更多民眾再次認識真善忍的洪大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記者 楊添富 洪國盛 台灣花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