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昭通再發「雞毛信」籲懲薄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3日訊】16名來自雲南昭通市的中共老黨員,這個月初上書中共黨中央, 要求將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免職,以及免去中宣部部長劉云山職務。信中批評周永康主導「 重慶模式」,與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是一丘之貉,都是說謊者。20號,互聯網再次發出來自雲南昭通的所謂「雞毛信」,信中說,他們快要離開人世了,幸好遇上薄熙來這件所謂「好事情」,使他們有機會發出聲音,讓全世界都和道雲南昭通市有這16個硬骨頭,也是中國正義的一線希望。

這篇「支持胡主席,嚴懲薄熙來,撤換周永康」的作者----「五七老人」趙正榮,在文中向中央要求罷免周永康、劉云山,他表示,這是他們16個黨員的要求,也是全國大多數黨員的要求,罷不罷免由中央全會決定。但這是一種聲音,不違反憲法和黨章。

在這個月初發的公開信中,他們批評周永康和薄熙來兩人利用「唱紅打黑」,摧毀司法獨立與司法公正,導致大量冤假錯案,並將恐怖散播到整個社會。

趙正榮:「我們深受文化大革命之苦,把以前的一些事實,我們都寫在上邊,給中央指出要求... ,因為周永康和博熙來唱紅打黑,因為他(周永康)的支持,所以要寫這篇文章給中央。」

據了解,聯署的16名老黨員並沒有擔任高層職位,也沒有特別的政治影響力。而共產黨內,少有黨員向總書記提出這類的要求。

獨立評論學者鞏勝利:「特別在王薄事件出現以後,黨的機制運作方面衝突更大,那麼,我覺的最麻煩的就是黨員的權利,包括公民的權利要運行,當中要符合民主自由,包括罷免也好,我覺的這次的認清,主要可能是中央的一致性,沒有辦法保持統一了。」

新疆維權人士、「權利運動」負責人胡軍表示,周永康把持政法委,凌駕憲法,是一個違法的組織,而且已經架空胡錦濤和溫家寶,成為第二中央。

「權利運動」負責人 胡軍:「通過王立軍的案子,接著通過陳光誠的案子,已經讓世人看到了政法系統,整個中國社會的一種殘酷的摧殘,以前像六四到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特別是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周永康這個魔爪已經伸向胡錦濤和溫家寶,還有他們自己本系統的人,毒手都伸上了,這也是中共肯定要滅亡的必然,因為他這毒瘤本身已經傷害別人,也傷害他自身的機體。」

胡軍呼籲胡溫順應民意,讓民眾說話自由,就可以讓周永康這樣的敗類被認清,而清除。他並且希望盡快結束中共邪惡集團,因為中共對中國人民和世界犯下太多的罪惡,必須結束。

新唐人記者 朱智善 周平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