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小布希胞弟 馬總統盼F16升至C-D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4日訊】馬英九總統今天(24日)在總統府接見美國前佛羅里達州長傑布 布希。他是美國前總統老布希之子、小布希的弟弟。馬總統當面感謝布希總統任內出售台灣150架F16A/B,也對現在正進行F16A/B升級案,美牛進口和TIFA重啟談判表示意見。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令尊布希總統在任內1992年出售150架F16A/B給我們,這對台灣的防務有極大的幫助,現在大概140多架F16A/B來升級,希望它未來的性能能夠接近F16C/D。這幾年來我們跟美國的關係,確實是提升了相當的程度,不久前,國務卿柯林頓在夏威夷還強調,美國跟台灣有堅強的關係,台灣是美國安全跟經濟的夥伴。」

馬總統除了對兩位布希總統任內同意對台軍售、強化台灣防衛能力表示感謝,也再度強調,希望台美雙方能盡快解決牛肉問題,恢復TIFA協商,加強雙方貿易投資關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