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代言微電影 台導演談作品精神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4日訊】隨著微電影風潮興起,越來越多藝人與導演,也開始投入這個領域試水溫,台灣多位知名導與演藝人蕭亞軒(Elva)今天特別出席為活動站台,面對這個新興的影視,怎麼選擇華人都喜愛的題材,台灣導演認為,不能忘了自己生長環境的優勢。

台灣知名導演站一排,與活動代言人蕭亞軒(Elva)同台出席,鎂光燈聚焦在蕭亞軒(Elva)的緋聞,但Elva不想失焦,只談代言活動。

活動代言人 蕭亞軒:「微電影它可以分享很多東西,其實是可以在很迅速,尤其現在人生活是很快節奏的情況下,用微電影的方式,其實也可以很快節奏的打進去,每一個觀看人的心。」

隨著數位化及雲端產業的發展,迎合現代需求的「微電影」趁勢竄起,面對這一個兩岸關注的焦點,怎麼選擇華人都喜愛的題材,台灣導演認為,不能忘了自己生長環境的優勢。

台灣資深導演 朱延平:「我覺得台灣的優勢在於時裝,我們從小在這種環境,我們是看卡通、看漫畫,然後在這個很開放的社會環境下,我們的年輕人有很多,很厲害的創意,比如說那些年我們追的女孩,我就很喜歡這種創意,那是香港內地做不到的。」

知名MV導演 馬宜中:「秀你最棒的,因為不可能說,台灣的朋友,台灣的年輕人要去想說,內地的朋友會怎麼做,所以我要做一個內地看的懂的,那就沒有意思,那就枉費你成長的文化,賦予你的精神。」

台灣導演 馬志翔:「影像就是在作夢,就看你要做甚麼夢。」

減少製作成本,縮短時間長度,是微電影的特徵,也有人說,是行銷的一種手法,微電影的定位與未來走向,似乎還有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