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網壇四大傳奇球星 週六同場競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5日訊】轉換一下心情,帶您來看到,世界網壇四大球星:阿格西、伊凡尼賽維奇、葛拉芙和辛吉斯,明天(26日)將在台北小巨蛋有一場夢幻球星賽,球迷們非常期待看到這四位球星同場競技的精彩表現,今天出席活動記者會,也讓球迷們看見他們難得輕鬆幽默的一面。

網球迷們期待已久的夢幻球星賽終於來了。去年阿格西訪台刮炫風,今年不但把太座葛拉芙也請來,還有愛司王伊凡尼賽維奇和瑞士公主辛吉斯,同台競技。

15歲就贏得生涯第一個大滿貫雙打冠軍的辛吉斯,是網壇史上最年輕的世界球后,瑞士球王費德勒希望和她搭檔2012倫敦奧運男女混雙,被辛吉斯拒絕了,大家都想知道為什麼。

前世界球后 辛吉斯:「他(費德勒)唯一還沒拿過金牌的就是奧運比賽,我認為他這次重心應該放在單打競賽,而且我已經五年沒有上場比賽了,我實在很難想像旁邊站著費德勒,一起搭檔打男女混雙比賽,天啊,這壓力太大了。」

另一對網壇界的金童玉女阿格西和葛拉芙,近年來重心都放在公益事業,去年阿格西來台,把手機裡太太的美背照當成義賣競標者的激勵獎品,記者問今年會不會再來一次?結果。

前世界球王 阿格西: 「噓!她完全不知道這件事。誰講出來的,這是我和台灣的秘密!」

前世界球后 葛拉芙: 「我們今晚也有活動對嗎?我這邊也有很多他的照片。」

一搭一唱幽默應答,讓人見識這對夫妻的好默契。四個人當中除了阿格西,都是第一次造訪台灣,也對台灣球迷的熱情留下深刻印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