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味鮮魚 精緻美味又健康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6日訊】接下來的新聞,我們帶您來到桃園景點石門水庫,品嚐一道以傳統川菜手法烹煮的美味料理,「川味鮮魚」,因為還搭配蘆筍、哈密瓜、山藥等蔬菜水果,既美味、又符合現在的養生觀念,馬上來看看。

準備好食材,陳師父要做一道傳統的「川味鮮魚」,先放入薑末、蒜末、跟豆瓣醬爆香,再加入少許的水、太白粉跟酒釀,然後魚肉下鍋烹煮;主菜除了有魚肉切丁,陳師父還特別加了山藥,而配菜也放上蘆筍跟哈密瓜,要讓客人吃的養生、又健康。

活魚餐廳主廚 陳振興:「豆瓣醬會鹹,所以我們切了哈密瓜,當作細砂糖這樣代替,很養生。」

入行二十多年,陳師父要求食材要做出美味,品質更要嚴格的把關。

活魚餐廳主廚 陳振興:「做廚師是職業道德最重要,我們買的食材是最重要,所以我們一定要有認證的那些公司、行號的食品進我們公司,我們要經過嚴格的把關。」

一道活魚餐,不只要滿足客人挑剔的味蕾、吃的健康,還得要講求精緻,擺盤裡特別將魚肉分成一小份。

活魚餐廳主廚 陳振興:「現在的人想要比較,口感上比較好,所以我切這樣小小塊,連湯匙這樣一口吃下去。」

注重品質、滿足客人,陳師父認為讓客人吃的健康,是做為一個廚師最大的責任。

活魚餐廳主廚 陳振興:「我們做菜就是實實在在,不需要什麼花俏,讓人吃了健康這樣最重要。」

一塊塊鮮魚肉讓人看了口水直流,來到桃園名勝,想品嚐活魚大餐,別忘了來一道健康養生的「川味鮮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肇宇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