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區漫步遊瑞太 生態尋芳蹤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8日訊】接下來的新聞帶您來到阿里山,享受瑞太地區步道的生態之美,通過野薑花步道與綠色隧道,一起來體驗阿里山多元的自然風情。

又白又香的野薑花,花季未到,就搶先露臉迎接遊客。

導覽人員 葉若蘭:「野薑花溪,每年在七月份的時候,野薑花開,你走在那個步道上,真的是芳香撲鼻。」

遊客 周錦輝:「來這邊瑞里來欣賞野薑花,這個生態的保護,包括我們來這裡參觀這邊的環境,這邊的氣候,都是非常適宜,來這邊旅遊或是來休閒都很好。」

野薑花溪步道、綠色隧道,在導覽員的帶領下漫遊阿里山步道,欣賞優美的生態風情。

導覽人員 王三華:「綠色隧道,它就是媲美臥虎藏龍拍片的場景,如果你在這個季節走進來,它是一個避暑的勝地,微風吹來很涼爽,陽光從竹林裡透進來,非常的漂亮。」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 曾漢洲:「阿里山的步道遊蹤,主要是為了讓西北南道遊客,88風災以後還沒有回流,整個把所有的活動集中到瑞里地區來辦。」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有著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瑞太地區步道遊蹤開鑼,要讓遊客深刻體驗阿里山的風情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