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六四未平反“天安門父親”自縊身亡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9日訊】最近北京傳出,一位89六四事件遇難者家屬,以自縊方式抗議中共當局至今沒有給事件一個合理的處理。當年被中共屠殺的青年學子的父母們,已是垂暮之年,今年的六四她們感到更加悲痛。

六四23周年前夕傳出,當年因中共下令開槍鎮壓,而遭軍隊誤殺的青年軋愛國,他73歲的父親軋偉林因長期壓抑、悲痛,上週五自縊身亡。死者妻子張振霞向媒體表示,留下的遺書中表明“以死抗爭”。

張振霞:「就因為孩子的事,含恨而死“以死抗爭”,他這張紙(遺書)裏就這麼寫的。」

在核工業部核二院退休的軋偉林,25號早,向患嚴重類風濕病剛出院的妻子張振霞道別後一去未返,當晚家屬求助警方。第二天清晨,在院子的地下車庫裡,家人發現他的屍體。據報導,公安發現“六四遺書“後,立即將遺書和遺體強行帶走,27號火化。

“六四”天安門母親張先玲(王楠的母親 ):「他以死抗爭,自縊身亡了。對於我們來說也是非常的震動,也是很哀痛的。六四了嘛,作為一個母親,我隨時就會想到我的孩子,我當然心情是不會好的;昨天一夜沒有睡著,都在想這個事情,政府怎麼這樣的冷血。」

天安門母親群體27號發出訃告,向世人宣布這個令她們悲痛的不幸消息。訃文中說,軋偉林身體健康、為人正直、辦事認真。張先玲認為,軋偉林“以死抗爭”後,對中共當局不會有任何影響。

“六四”天安門母親張先玲(王楠的母親 ):「但是希望他們的人性能夠有一點點復燃吧。我們早就提出過要對話。但是政府一直沒有給過我們回答。」

另外,香港支聯會27號舉行紀念六四愛國民主大遊行,有超過2千人參加,要求中共當局平反六四,結束一黨專政。

時事評論家橫河:「中共對人民犯下這麼多罪行,解體是一個必然的趨勢。所以高層任何挽救中共的行動都不會有結果。但是,他可以在歷史上有一個選擇,就是,當中共要垮臺或者是已經危機重重的時候,是站到人民這邊,你還是站在中共這邊,這個,每個中共最高層的人,是可以有選擇的。」

張先玲悲痛的表示,是這樣毫無人性的冷血政府,才造成這樣繼六四之後的又一個慘劇。

新唐人記者 梁欣 詹雅蓉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