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科挺進法網第三輪 大小威出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31日訊】法網公開賽,第一種子喬科維奇在第二輪順利過關,繼續挑戰大滿貫的旅程。球后艾薩蘭卡,也在30日以6比1、6比1輕鬆獲勝,挺進第三輪。而大小威廉絲,則是雙雙爆冷出局。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30日在法國網球公開賽(French Open)第二輪順利過關,以6比0、6比4、6比4直落三,繼傳奇名將巴吉(Don Budge)和拉佛(Rod Laver)之後,第三位挑戰男子單打的連續四大滿貫賽冠軍。

女網方面,白俄羅斯球后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第二輪也輕鬆過關, 6比1、6比1直落二輕取普菲澤邁爾(Dinah Pfizenmaier),挺進第三輪。

至於氣勢強勁的拉德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第二輪一小時內以6比2、6比3,挑戰前世界球后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成功。目前大小威廉絲已經雙雙出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