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倒數 阿妹為國手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31日訊】英國倫敦奧運進入倒數60天,在星期二(5月29日)的慶祝會上,最近世界巡迴演唱票房火紅的天后張惠妹,帶著超旺運勢,以勝利女神的姿態現身,希望將好 運氣傳遞給中華隊的奧運國手們,為他們加油打氣。

奧運主題曲之後,就是阿妹精采登場。

「歡迎阿妹!」

阿妹身穿白色紅邊的連身短裙,從旋轉門中緩緩出現,現場大螢幕上秀出楊淑君的帥氣踢腿和莊智淵的揮拍英姿。

桌球選手 莊智淵:「今天因為訓練的關係沒辦法到現場與大家見面,就比較可惜,然後,希望現階段訓練到時候在奧運,帶給我亮麗的表現。」

跆拳道選手 楊淑君:「因為我現在人正在國外,積極準備倫敦奧運比賽,雖然訓練上非常的辛苦,不過為了奧運我必須要全力衝刺。」

看到選手們這麼努力,阿妹說。

歌手 張惠妹:「大家要加油然後拿出自己的實力,平常心,然後要好好的很享受這個比賽的過程,加油!加油!加油!我希望大家可以拿出自己平常努力的成果,真的不要太在意得不得獎,就是享受那個比賽過程。」

慶祝會上小朋友的跆拳道表演,讓阿妹懷念起小時候。

歌手 張惠妹:「非常有興趣,(小時候)練了好幾年,我自己覺得踢得還不錯,只是因為之後,因為家裡的原因,就沒有繼續去練習。」

現場還請來了小小打擊樂團,阿妹即興創作「妹式」的加油節奏,號召粉絲用各種創意的節奏方式,一起支持奧運選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宇平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