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胖了!紐約或禁大瓶含糖飲料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日訊】紐約市政府為了有效對抗「肥胖」問題,市長彭博準備推出政策,禁止販賣大瓶裝的汽水或含糖飲料。如果這個法案通過,幾乎所有餐廳、速食店的菜單都得修改,甚至就連電影院、體育場的飲料產品都得更換。正值炎熱夏天的到來,記者帶您來看看,紐約市民到底能不能接受這個新政策。

現在人人都想要苗條健康,可是很多人恐怕不知道,一大杯高糖分汽水等飲料的含糖量和卡路里,就已經接近了人體一天所需糖分的攝入量。

為了對抗肥胖,和為民眾的健康著想,紐約市長彭博提案,禁止在紐約銷售超過16盎司的大瓶裝含糖飲料,法案若能通過,將最快在明年三月開始實施。

紐約約有60%的肥胖人口,為民眾的健康考慮,紐約市長彭博提出對大瓶含糖飲料的銷售禁令,讓我們一起來聽聽民眾的意見吧。

皇后醫院院長表示糖分攝入量過高對人體很不健康。

對這項禁售大瓶含糖飲料的提案,多數民眾支持,不過商家可不喜歡,麥當勞美國總部發言人就說:「禁令是誤導民眾,健康問題不能成為其中的重點。」

新唐人記者 朱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