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生拍廣告 行銷八卦山咖啡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日訊】喝咖啡一定得坐在室內正經八百的喝嗎?台中市一群八年級生,以咖啡為主題拍攝一系列廣告,加入文創內涵,並且在八卦山的咖啡館現場展示咖啡品嘗,一改民眾喝咖啡的印象。

影片中描述的是一段浪漫愛情故事。逢甲大學行銷系的學生要用影片來感動喝咖啡的民眾。

劇中演員 黃筱涵:「因為就是咖啡直接讓人聯想到,便是浪漫,所以我們想要以八年級生的角度對愛情的態度,然後我們拍這三支,就是有關愛情的形象廣告,那我們希望可以賦予八卦山一個不同的很浪漫的感覺。」

逢甲大學行銷系主任 簡士超:「喝咖啡只有是一杯一杯喝嗎?我們不能跟茶一樣,事實上是跟朋友一起分享,所以咖啡的浪漫不只是口味而已。事實上,情境跟心情更為重要。」

學校系主任帶領學生,來到八卦山上擺了四席咖啡展演,讓民眾體驗,原來咖啡也可以這樣喝。

民眾:「(有沒有愛情的味道?)有一點點焦糖的味道沒錯。」

民眾:「入口的後其實滿圓潤的,有一點帶一點苦味,但是吞下去之後,就有回甘的感覺。」

透過不同的沖泡方式及風格呈現,讓喝咖啡也能享受不同風味的獨特感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