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大學畢業 黃西田開心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日訊】資深藝人黃西田,下午參加兒子黃耀慶的大學畢業典禮,原本應該相當歡樂,但黃西田卻是淚流滿面,因為他從小家境清寒,小學畢業後,就出外工作,無法繼續升學,現在看到兒子穿上學士服,等於彌補了他過去不能讀書的遺憾。

看到兒子穿上學士服,戴上學士帽,資深藝人黃西田忍不住掉下淚來,因為大學畢業的黃耀慶,彌補了黃西田過去無法實現的夢想。

資深藝人 黃西田:

「很難得說,栽培一個孩子上大學,可以讀到畢業,因為我從小就是在鄉下長大,而且沒有好的學歷,所以今天真的非常高興,能看到兒子大學畢業。」

黃西田妻子 陳靜子:

「教育小孩真的不容易,然後今天看到他能夠順利畢業,真的…心裡也真的很值得開心啦!照理講是應該開心啦!我不知道他(黃西田)為什麼馬上就哭起來了,哈哈!」

擦乾眼淚,一家人三口開始逛校園,沿路上,不管是男同學,還是女學生,甚至畢業生的家長,搶著和黃西田拍照的人絡繹不絕,好像大學畢業的人,不是黃耀慶,而是黃西田。

黃西田兒子 黃耀慶:

「(爸爸的人氣比你還旺?)對啊!哈哈,他的畢業典禮啊!我這個帽子要給他戴。」

資深藝人 黃西田:

「我都沒有戴過啊!所以我…我戴一次,畢業了。」

年過40的時候,才有了黃耀慶這個寶貝,如今看到兒子拿到學士學位,黃西田難掩心中喜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