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倖存者方政 聲援港絕食學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3日訊】明天就是六四天安門事件23週年,成功闖關入境香港的六四鎮壓倖存者方政,星期六(2號)聲援絕食紀念六四的學生。他強調香港的自由對促進中國大陸的民主自由很重要,而六四事件給他最大的感受,就是認清中共的真面目。

在絕食學生掌聲的歡迎下,方政很感動,形容此情此景讓他彷彿回到23年前的天安門廣場,既震撼又傷感。他代表所有六四遇難者和被中共打壓的異見人士向學生表示謝意,並認為香港的自由很重要。

八九民運人士 方政:「香港的自由對促進中國的民主很重要,香港自由的保障最終是來自中國大陸實現民主,否則香港的自由也很難長久,能認識這一點就能理解你們的作為。」

方政強調,六四事件給他最大的感受,就是認清中共的真面目。

八九民運人士 方政:「共產黨經常說它就代表人民的利益,可是六四的時候我親眼感覺到,在哪一刻,這個黨真的沒有代表人民的利益,我們人民的利益被它違背了,在很多關鍵的時候,這個所謂的黨真的是自私的。」

方政指出,中共因為六四的緣故,竟然剝奪他參加國際殘疾運動賽事的資格,隨後逼他流亡美國,都進一步暴露這個黨的自私本性。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潘在殊 李國雄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