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再現營救手印 法官「被木偶」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4日訊】近來,又有562名河北民眾簽字、按手印,要求當局釋放法輪功學員。而在庭審法輪功學員的旁聽席上,出現神秘男子指揮法官辦案,法官如同他手中牽線的木偶,任由擺佈。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認為,民眾的行為說明中共的謠言和鎮壓徹底失敗,中國民眾認同並共同捍衛「真善忍」的法理,迫害法輪功的專職機構「610 辦公室」才是違法組織。

5月29號,河北唐海縣法院對法輪功學員鄭祥星非法開庭審理,辯護律師當庭遞交了562位老百姓按紅手印、要求釋放鄭祥星的簽名信,前來旁聽的民眾有上百人。

法輪功發言人 張而平:「這說明了三個問題。一個問題就是中共在過去的十三年對法輪功一直進行妖魔化,這種謊言沒有成功;第二,中共一直試圖把法輪功在國際社會上和中國大陸與社會分割開,這一點也證明沒有成功;第三點,這些中國老百姓有一個共識,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它認同了『真善忍』,捍衛『真善忍』的價值。」

小家電商店的老闆鄭祥星夫妻倆都學煉法輪功,他們誠信經營,從不賣假貨次貨,生意紅紅火火。

29號庭審當天,想去旁聽的鄉親們,被當地警察威脅,甚至連為鄭祥星做無罪辯護的兩名律師,也遭到刁難,拖延了十幾分鐘才放行。

大陸著名律師 莫少平:「他只要公開審理的,法院只要有作為,他就應該允許人家去聽。它不讓聽這是不對的。」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中共的法庭是不允許法輪功學員有法律代表,它怕真相見光,它不允許法輪功學員家屬或群眾去旁聽,害怕揭露真相。如果大家都知道迫害的真相的話,那麼它這個迫害的真相一天都維持不下去。鎮壓法輪功本身是違反憲法的,如果要走司法程序的話,就會暴露中共鎮壓法輪功是違反憲法。」

在整個庭審過程中,旁聽席上卻有一名神秘的男子,一直用手指上下左右晃動,法官也經常將目光投向他。當法官說話時,只要這名男子手指一晃,法官馬上停止或變換說辭。很多旁聽的民眾都看出,法官是受到這位神秘男子的操控,如同他手中牽線的木偶。

大陸著名律師 莫少平:「法官按規定他應該獨立審判,他如果聽別人的指揮,那他就是有問題。」

據了解,這名神秘的男子來自距離唐海縣60公里的河北省唐山市,是當地迫害法輪功的機構「610辦公室」的成員。

法輪功發言人 張而平:「因為610它是一個中共江澤民這夥人,為了迫害法輪功成立的、凌駕於法律之上、凌駕於國家政府機構之上的一個像德國當年蓋世太保這樣的組織,它根本眼中嚴重沒有法律,目空一切。這個610辦公室是個違法機構。中共鎮壓法輪功本身就沒有法律依據,實際上法輪功學員是因為遵守憲法,履行憲法中賦予的信仰自由、表達自由的權力才被迫害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劉惠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