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公開賽 喬科維奇逆轉晉級8強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4日訊】法網公開賽第四輪,尋求生涯首座法網男單冠軍的球王喬科維奇,遭到義大利好手瑟比強力挑戰,歷經4小時18分大戰,喬科維奇終於逆轉晉級8強。

男單方面第一種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演出了一場精采的大逆轉晉級八強,以4-6、6-7、6-3、7-5、6-3擊敗義大利好手瑟比(Andreas Seppi),喬科維奇正邁向他大滿貫賽冠軍盃的長征之途。

世界女單第一種子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在法網公開賽第四輪,不敵斯洛伐克的齊布科娃(Dominika Cibulkova),以6-2、7-6遭到淘汰。如果排名第二的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晉級決賽,齊布科娃世界第一種子的寶座就將拱手讓人。

白俄羅斯網球好手 艾薩蘭卡:「我想在排名上她對上手的表現比對下手好得太多。她真的有一股渴望,我不知道那是從何而來的動力,但是她是一個危險的對手。她曾也有大勝的時候,也無怪乎今日出色的表現。」

斯洛伐克網球好手 齊布科娃:「這是一件大事,就是我成功通過了那些情緒。當比數到6-5的時候,我說,嘿,來吧,我必須打贏的比賽然後做到它。我對於我的得點感到非常驕傲,而且我必須做到因為她不會再給我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