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歡慶女王鑽禧 紐約帆船懸米字旗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4日訊】女王鑽禧慶典,讓英國各個城市的大街小巷充滿了歡樂氣氛。在倫敦,人們趁這個好機會,招親喚友,享受著這個輕鬆愉快的週末。兩艘剛剛參加全球比賽的帆船,掛起米字旗,跟紐約人共慶節日。

星期天的大雨沒有阻擋英國人觀禮的腳步,反而每個人全副武裝,笑容在雨中更加燦爛。

英國民眾:「這真是太英國不過了!下著雨,這是黑色雨傘,最英格蘭標準的行頭,真好!」

英國民眾:「不能露著,必須藏著,這是為什麼我們戴帽子。現在帽子已經三倍重(zhong)了,吸飽了雨水。」

兩艘英國帆船「歡迎來到約克郡」(Welcome to Yorkshire)和「愛丁堡激情之都」(Edinburgh Inspiring Capital),跟其它8艘其它國家的帆船,剛剛完成「克利伯環球帆船賽」(Clipper Round the World Yacht Race) 。

它們懸掛起印有英國米字旗圖案的風帆,駛過紐約的哈德遜河,抵達北灣港口(North Cove Marina harbor),受到了旅居紐約的英國人的熱烈歡迎。

帆船水手 彼得‧菲力浦斯:「我一直為自己是英國人而驕傲。遠在紐約看到(歡迎的英國人群),真棒。看到每個人都非常認真的對待(鑽禧),真棒!」

慶祝活動還有2天。星期一(6月4號),在女王倫敦居所白金漢宮外,將有一場音樂會。而星期二(6月5號),將有一場以感恩為名的馬車遊行。整個慶祝活動在馬車抵達聖保羅大教堂後,正式結束。

新唐人亞太電視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