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現異常天象 昭雪六四不遠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5日訊】今年是北京六四事件23周年。6月3號,北京突然出現異常天氣。和往年一樣,六四遇難家屬依舊遭遇員警的騷擾。不過,各界人士也相信,昭雪六四的一天不會太遠了。

6月3日下午,北京天氣突然大變,狂風暴雨之際,並伴電閃雷鳴,白晝猶如黑夜,天安門附近出現冰雹。廣場上遊人稀少,但依然是重兵把守。六四後逃亡歐洲的湯志敏相信這是天意。

六四學子湯志敏:「這個絕對的是天意。我還記得1989年5月底實際上也出現過這種天氣異常,在鎮壓以前在北京。這是天地之間的憤怒。」

天安門母親是六四大屠殺後國內外民眾熟識的一個群體。每年他們都會去祭奠自己的家人,每年都會有員警陪同,今年也不例外。

天安門母親張先玲:「每家人家都七、八個警察,然後墓地裡有好幾十個警察。他(警察)起先阻攔我們在一起祭奠,讓我們一家一家祭奠。我們給他們提出抗議,才能夠一起祭奠。」

天網創始人黃琦表示,當局的每一次鎮壓都是不得人心的。

天網創始人黃琦:「(不管)是六四事件;還是10多年前的對法輪功朋友們的打壓,這些在中國大陸實際上都是得不到民眾支持的。當然我們也希望當局能夠儘快的解決這些問題。」

英國《金融時報》近日報導,中共總理溫家寶近年來曾三次在中共高層秘密會議上提出為“八九民運”平反。大紀元時報近日也指出,近來當局對“六四”的態度也出現鬆動,有傳言指習近平上任後可能會平反六四。

新唐人記者 陳漢 施怡君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