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醫生多途徑制止中共強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6日訊】「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於6月4日繼續在美國波士頓舉辦研討會,揭露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結果。許多來波士頓參加美國器官移植大會的醫生都感到情況非常緊迫,以各種途徑希望盡快制止中共的暴行。請看詳細報導。

「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的諾託醫生(Damon Noto,MD)、以色列著名器官移植專家拉維醫生(Jacob Lavee)和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等人,向參加移植大會的醫生詳細介紹了中共強制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各種明確證據。

以色列著名器官移植專家拉維醫生(Jacob Lavee)認為,必須馬上停止非法摘取法輪功學員或死囚的器官。

以色列著名器官移植專家 拉維醫生:「不能推遲,不能等一年,等兩年。一定現在就要停止。」

他認為,在學術界禁止中國的研究論文,是一個已經採取的有效行動。

以色列著名器官移植專家 拉維醫生:「器官移植學術界過去幾年開始,禁止從中國來的任何論文、刊物、摘要、演講,這些基於使用法輪功或者死刑犯的器官。所有這些都要被禁止在國際會議和國際學術刊物之外。」

參加美國器官移植大會的一些醫學界人士在聽了「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的研討會之後,都希望以自己所能的途徑制止中共當局強制摘取法輪功學員或死囚的器官。

醫學界人士 派翠克‧派克(Patrick Parker):「我希望醫藥界要認真瞭解,確保符合標準,如果不符合,就要與這些做非法器官移植的醫院停止業務往來。」

醫生 本傑明‧赫本(Benjamin Hippen):「如果誰到外國,在黑市買到器官,醫療保險不會付任何費用。」

聽眾 梅麗莎‧凱思(Melissa Keyes):「來之前我根本不知道這問題,根本不知道還有這樣的事,這種在中國的反人類罪行。來這裡讓我大開眼界,使我想讓人瞭解,告訴我認識的朋友。」

「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的丹納‧邱吉爾醫師(Dana Churchill)也希望更多醫生加入,共同制止中共強制摘取器官的罪行。

新唐人記者朱丹 胡志華在波士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