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高球公開賽 征服酷夏挑戰球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6日訊】總獎金350萬的2012 TPGA台巡賽第二站的高雄公開賽,6月7日到10日在高雄高爾夫球場展開4回合72洞賽程,共有來自亞洲4國126位國內外好手同場競技。

練習場上,各路選手摩拳擦掌勤做擊球練習。高雄球場沿山坡而建,地形高低起伏,再加上南台灣炎熱的天氣,對選手們是一大挑戰。

台灣PGA選手 呂偉智:

「高雄球場設計非常有挑戰性的球場,它不管是你的開球、鐵桿還有推桿,都是非常(有挑戰),因為它的開球落點很窄,然後上果領的方向要掌握的很好。」

台灣職業高爾夫球協會理事長 葉彰廷 :

「我們很希望說每一年能在高雄球場(舉辦),因為高雄球場的球道上,還有在天氣上,都是很好的一個場地。」

主辦單位希望能在台灣多舉辦比賽,給台灣選手更多的出頭機會。

高雄高爾夫球俱樂部理事長 陳田圃:

「要得冠一定要有天份,但是我們不能只希望天才,也希望這活動能更普遍,能夠更大眾化。也使有更多的人參與,所以我們的機會就會越多,像韓國他們這幾年極力的培養,馬上就有很好的成績出來,我們台灣有那麼好的底子,應該更能發光發熱。」

台灣PGA選手 呂偉智:

「這是每一個選手一定要堅持下去的,看誰堅持下去,堅持多久,看誰的續航力比較久。」

路遙知馬力,期盼台灣選手能有傑出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