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器官移植界關注中國器官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7日訊】為期5天的美國器官移植大會今天(6月6日)在波士頓落下帷幕。與會的器官移植界人士除了探討相關的醫學問題,也非常關注在中國發生的強制摘取器官問題。請看詳細報導。

今年在波士頓舉行的美國器官移植大會,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大約五千名參加者。很多美國器官移植界資深醫生都了解在中國用來移植的器官存在問題。

哥倫比亞大學器官移植主任 拉特納:「在中國很多移植的器官來自死刑犯。我們關心的是這些人是誰,他們同意取器官沒有,是否是因為要器官而被處死,而有人要用他們的器官賺錢。所以有許多道德問題。」

范德比爾特器官移植中心主任 卡普醫生:「問題是這些器官從哪裡來。我們關注的是,那些器官所有者是否同意了提供器官。這是我們的問題,這一定需要確認。」

卡普醫生認為,美國器官移植界不能容忍強制摘取器官。

范德比爾特器官移植中心主任 卡普醫生:「器官移植界有向中共當局表示,如果這樣的事情還在發生,我們知道,我們不能容許這樣的事。實際上要了解確實在中國發生了什麼非常困難,但這正是我們真正關心的。」

麻省總醫院器官移植傳染科主任 費施曼醫生表示,在美國不允許用器官作金錢交易:

「我們很多人對中國的器官移植有顧慮,因為在中國缺乏自願的捐獻器官。我們在美國很注意保證器官捐獻系統是自願的,確保不僅安全而且公平,讓人們合法得到器官。我們不做金錢交易,也一定不用死刑犯的器官。」

在美國成立的“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DAFOH, 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於美國器官移植大會期間,也在波士頓舉辦了兩場研討會,揭露中共當局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大量證據。

新唐人記者朱丹 胡志華在波士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