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小豬登臺 爭當「章魚保羅」第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7日訊】大家一定都記得,兩年前的南非世界盃,章魚“保羅”因為成功預測比賽結果而名聲大噪。在今年的歐洲盃即將開幕之際,也出現了動物們的“預測”競賽。目前波蘭、烏克蘭兩個東道主都隆重地推出了動物預言家。 牠們也能像保羅一樣神奇嗎?我們來看看。

波蘭推出大象預言家”西塔”後,烏克蘭基輔市政府也推出一頭豬, 擔任預測的重任。烏克蘭方聲明中幽默的說,「這是一頭真正的烏克蘭豬,牠瞭解足球的神秘。」

別看小豬長得呆頭呆腦,他可是十分熱衷和主人一起在電視機前觀看足球比賽呢,看到高興處, 還會發出歡快的呼嚕聲。 

基輔市政府表示, 他們考慮在賽前將這頭豬帶到球迷區,以活躍氣氛。並宣布,讓這頭豬每天下午4點對即將開打的比賽進行預測。  

球迷公關主任斯維特蘭娜:「這是章魚保羅的續集。 當我們面臨, 選一個動物當烏克蘭冠軍的象徵的時候,組織者決定惡搞一下,幽默一下,我們選了這隻豬,牠能博君一笑。」

章魚“保羅”的故事告訴球迷,有時候動物預測比人還可靠。不過也有人調侃,這頭豬要想避免被做成炸豬排的命運,還得要拿出點真本事來。

新唐人記者 瑪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