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勇操練縮水 軍事迷略顯失望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7日訊】國軍聯勇操演今天在屏東三軍聯訓基地登場,吸引部份民眾聚集在附近圍觀。不過,可能受限觀看角度問題,再加上這次演習飛彈射擊數量減少,讓遠道而來的軍事迷看了不過癮。

每當空中傳來巨大聲響,馬路邊的民眾就會拿起相機,抬頭尋找目標。

民眾:

「又來了,又來了,那攻擊直昇機沒錯!」

國軍聯勇操演在屏東三軍聯訓基地登場,戰鬥機、大砲,連番轟炸保山力頭,部份民眾一大早就來到附近的馬路邊占好位置,撐起大陽傘,準備感受轟炸的威力。

高雄民眾:

「期待啊,期待就從高雄趕過來看,我們早上四點就起來了。」

附近民眾:

「看了很有趣。」

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請假,改上軍事課。還有遠從台中而來的退伍軍人也不缺席,但可能受限於角度問題,怎麼看都只有那一小片山頭,感覺很不過癮。

軍事迷:

「好像空軍只有丟個信號彈而已,好像場面沒那麼大,有點失望。」

軍事迷:

「漢光的比較完整,這個看起來好像連接不太上,它要做渡河攻擊,應該有很多其他的動作,我們這邊看不到,所以看不出來它的門道。」

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聯勇操演縮水,還是躲不過軍事迷銳利的眼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