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百人快閃 大小朋友齊秀廚師舞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9日訊】今天下午在台北西門町街頭,有將近百位的大廚師與小廚師,一起當起了快閃族,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帶您來瞭解。

頭戴廚師帽,手拿鍋鏟,大朋友小朋友,在人潮擁擠的西門町跳起廚師之舞,舞步模仿廚師烹飪食材,從切菜、炒菜、調味再裝盤,熱鬧又有趣。

快閃族:「(誰教你跳舞的?)熊貓。」

快閃族:「(跳這個舞會不會很難?)不會,很簡單,就撖麵撖麵,就好了呀。」

快閃族:「我就是煮菜、炒菜那些舞。(好不好玩?)很好玩。」

快閃活動發言人 李健豪: 「他們去年可能看了這個比賽之後覺得非常有趣,想讓更多人一起來分享,所以我們上網召集這些快閃族,他們就來報名。 」

原來是為新唐人全世界廚技大賽亞太區初賽暖身,從六歲,到八十歲,都成了快閃一族,用活潑生動的舞蹈,邀請台灣民眾一起參與廚技界的盛會。

民眾:「(會想要去參加這個活動嗎?)會啊,會想要去看看去了解。」

民眾:「想請我爸爸、我媽媽一起去看。」

快閃活動發言人 李健豪: 「我們的中國菜廚技大賽比這個快閃活動更刺激、更有趣,因為我們要在四十五分鐘內烹飪兩道菜,其中一道菜還是當場公布考題。」

五分鐘快閃,圍觀民眾抓緊時間拿起手機、相機拍照,記錄下這難得一見的老中青三代快閃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