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歐洲足球錦標賽 希臘球迷盼贏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9日訊】第14屆歐洲足球錦標賽於2012年6月8日至7月1日在波蘭及烏克蘭舉行,在為期24天的賽程中,將由十六支超強球隊角逐冠軍獎杯。最終的決戰將於7月1日在烏克蘭首都基輔進行。

星期五(6月8日)晚上,2012歐洲足球錦標賽在波蘭華沙國家體育場開幕,東道主波蘭隊在揭幕戰中迎戰希臘隊,以1比1打成平手。

雖然打成平手,但希臘的球迷們仍然興高采烈,歡欣鼓舞的為國家隊加油,希望在比賽中贏球,以掃目前債務危機的鬱悶。

來自雅典的足球迷:「這是令人感到非常興奮的比賽。現在我們正遭遇困難,希望我們的國家隊,帶給我們一些喜悅。」

球迷:「希臘國家隊非常好,我認為這會幫助我們忘卻許多煩惱。」

希臘於2004年歐洲足球錦標賽的勝利,是希臘體育歷史中的一大成就。儘管現在處於債信危機,但希臘人仍希望他們的國家隊能帶來勝利,幫助他們暫時忘卻現在面臨的經濟緊迫情況。

足球迷:「希臘人相信奇蹟,2004年我們證明這件事。」

新唐人記者 方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