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超1.17億 多倫多人籲更多人選擇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1日訊】加拿大多倫多各界人士上週末再次聚集在市中心的Clarence Square公園,慶祝超過一億一千七百萬國人退出中共,呼籲更多人做出明智的選擇。集會後數百人的遊行也是聲勢浩大,帶給唐人街許多人真相。

集會上21位多倫多華人展示了他們剛剛拿到的退黨證書。一份份證書代表著一顆顆覺醒的靈魂。

多倫多退黨人士 丁力潔:「歷史大戲最後一幕也是最高潮的一幕已經拉開,善惡間沒有旁觀者,我們每個人都必須在其中選擇各自的位置。」

退了黨的華人也是活傳媒,他們說會把真相傳遞給被中共謊言欺騙的人。

多倫多退黨人士 王偉亮:「中國民眾渴求真相,並越來越深切的感受到歷史的巨變就在眼前,今天我用雪亮的眼睛看清了真相,我也會把法輪功的真相告訴更多的人。」

多倫多退黨人士 林賢賓:「我是用真名來退黨的,我也希望還沒有退黨的同胞的人趕快來三退,保平安。」

希望之聲電台提供了兩位大陸退黨人士的錄音,讓海外華人聽到了同胞的心聲。

中國大陸退黨人士 張俊偉:「在此非常感謝海外多年來聲援大陸人士三退大潮的各式各樣遊行和活動,讓我們身在大陸的人在認清共產黨的邪惡後,跟共產黨徹底的決裂。」

歷史學家蘇明表示,九評引發的退黨運動讓中國人的人性和道義感復蘇,現在13個人中就有一人拋棄中共,昭然揭示了人心向背。

隨後數百人在唐人街主要街道開始遊行,遊行隊伍浩浩蕩蕩,一眼望不到頭。由天國樂團領頭,其次是法輪大法好隊伍,接著民眾手持各色支持退黨的標牌組成了三退隊伍,最後由身著金色民族服裝的腰鼓隊壓陣,給沿途的中西方人帶去的是持久的震撼。

多倫多華裔 劉先生:「很激動啊,給我們中國人提氣,按我們的話講,就是給中國人打氣。」

多倫多華裔 王先生:「這麼多人退出了黨知道了真相,是值得慶祝的一件事情。」

遊客:「這是和平的呼籲,用和平的方式來改變這個世界,太好了。」

多倫多市民:「這些人是在為一個偉大的事業努力,看到他們在這裏遊行太好了。 」

多倫多南亞社區領袖 克雷門特:「全世界都應該知道這件事。」.

離上一次多倫多民眾慶祝退黨還不到三個月,又有近五百人退出中共,意味著每天平均有六萬人做出了他們的選擇,很多人預見,隨著退黨大潮的加速,中共的解體已經不遠了。

新唐人記者 朱峰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