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 克羅埃西亞暫居榜首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1日訊】接下來看到已經熱烈開踢的歐洲盃足球賽,波蘭當地時間10號晚間,歐洲盃C組首輪第1場比賽,衛冕冠軍的西班牙,以1比1戰平義大利。隨後,第2場比賽,克羅埃西亞以3比1擊敗愛爾蘭。目前克羅埃西亞以積分3分排名榜首,而愛爾蘭則是以0分墊底。

克羅埃西亞與愛爾蘭兩個小國對戰中,克羅地亞隊的曼季茹基奇,開場157秒就頂入一球,隨後愛爾蘭隊中衛聖萊傑一度扳平,但克隊耶拉維奇再度超出。下半時,曼季茹基奇梅開二度,攻入了歐洲杯史上第100個頭球進球。 愛爾蘭隊在此前14場不敗,這次不但敗給了克羅埃西亞,還首次在大賽決賽圈單場丟3球。

下兩場比賽,西班牙將迎戰愛爾蘭,而義大利將對決克羅埃西亞。英格蘭將在頓涅茨克的頓巴斯競技場體育館迎戰法國,而D組方面,烏克蘭和瑞典將在基輔進行比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一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