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卡麥隆糊塗忘女兒 掀輿論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2日訊】回到家,發現小孩不見了,是每位父母最怕的噩夢,特別是當家族人數龐大時,像電影小鬼當家一樣的劇情或許偶爾也會發生。英國首相卡麥隆日前就在與家人共進午餐後,忘了把女兒帶回家,引發了英國民眾的熱烈討論。

英國首相卡麥隆日前與全家共進午餐時,竟然將8歲的大的女兒南西忘在餐館,等到返回別墅時發現後,才慌張的趕回去,被認為是最出名的糊塗家長。

卡麥隆上任後,致力於強調家庭價值,更積極參與民間有關的活動。一家5口經常出遊的和樂景象,也讓英國民眾印象深刻。對於這次的小紕漏,育兒論壇的家長表示可以理解。

英國媽咪論壇 凱蒂多諾:「忙碌的家長,常睡眠不足,特別是當孩子很多的時候,就算是我們之中最棒的家長也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所以我認為卡麥隆今天發生的事情是滿令人同情的。」

卡麥隆事件引發英國民意討論,是不是該效法美國,設立專責保護政府領導人和家屬的機制。與此同時,英國政府也正推行一項教育計畫,教導育有幼兒的父母,如何做個稱職的家長,這次事件或許也讓父母們能更加警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