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真善忍美展 傳遞良善意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3日訊】在全球六十多個國家展出的「真善忍國際美術巡迴展」,目前正在苗栗竹南李科永紀念圖書館展出。一群修煉法輪大法的藝術家,透過傳統寫實的手法,把自己修煉 「真、善、忍」的美好體會,以及發生在大陸修煉者身上的真實故事展示出來,希望啟發人們的善念,共同制止這場發生在中國對信仰自由的迫害。

庸庸碌碌、人生起伏,即便家財萬貫,依然無法得到內心的平靜。法輪功學員以寫實油畫藝術的方式,娓娓道出他們是如何踏上修煉的路。

中港溪美術研究會理事長 謝子烈:

「來這裡看,我們確實發現,傳統有傳統的美,人性的發揮更是重要,一個圖畫需要有這樣的一個主題,對於真善忍的追求他是滿有意義的。」

竹南鎮鎮長 康世儒:

「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上,都有他的作用、都有他的職責,他要做甚麼,他必須要非常清楚知道,他要做甚麼,我在這裡看到許許多多這些意境的表達,我覺得他們都非常優秀。」

對於中共至今依舊殘酷無情的迫害這群善良的修練人,看畫的民眾感觸很深。

民眾 黃同學:

「看過之後,我覺得說一個小孩子回到家之後,發現他的父母親,因為修煉法輪功,然後被中國大陸的610辦公室查封,被帶走這個小孩子無家可歸,發現回到家自己沒有父母親,所以這個令我印象非常的深刻,我覺得說辦這個畫展,最主要的目的,讓我們了解從中國大陸到底是怎樣迫害,用甚麼手段去對付這些修煉法輪功的人民。」

藝術家們希望透過畫筆告訴世人,法輪功學員是如何用生命捍衛「真、善、忍」的信仰。

竹南鎮鎮長 康世儒:

「如果是一個好的理念,如果是一個好的學術,我想,是會被後人所稱讚的、所景仰的、所遵從的、所嚮往的、所追求的。」

目前全球已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功,真善忍美展也已巡迴全球500多個城市,希望藉由這些畫作引領更多人認識真善忍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林佳逸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