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決賽 雷霆首戰逆轉挫熱火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3日訊】美國NBA總決賽首戰,雷霆主場在落後13分後逆轉,最終以105:94擊敗熱火。這場比賽可說是最有價值球員獎爭奪戰的延續篇——3屆MVP LeBron James PK 三屆得分王Kevin Durant。

Kevin Durant為雷霆攻得36分8籃板和4次助攻,韋斯布魯(Russell Westbrook)取得27分8籃板和11次助攻。

LeBron James為熱火攻得30分9籃板和4次助攻,韋迪(Dwyane Wade)取得19分4籃板和8次助攻。

熱火開賽後手感極佳,一度領先13分,雷霆的反擊在第三節發威,以一波10:4攻勢,將比分追成57:58,第三節還有16.4秒,韋斯布祿連投帶罰的3分打,助雷霆以74:73超前,這是雷霆第一次領先。第四節雷霆連得4分,逼得熱火暫停,但仍止不住雷霆的攻勢,最終雷霆主場105:94力克熱火。

第四節Kevin Durant取得17分。

杜蘭特:「每個球員下半場都打的很辛苦,我們並肩作戰。」

不過,Kevin Durant仍然讚美LeBron James的防守能力,稱LeBron James是一個全能型的防守球員,可以防球場五個位置中的任何一個位置。

雷霆教練布魯克斯:「 Kevin Durant是一個了不起的球員,一個了不起的得分者,他也是一個特殊的球員,因為他擅長防守,我們是一支防守球隊。」

就首戰而言,得分王Kevin Durant比下MVP LeBron James,接下來的比賽,他們二人仍會糾纏下去。

新唐人記者 陳潔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