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找我」 湘省長來台被批誘騙壓民主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3日訊】兩岸官方寄望在六月下旬簽署投保協議,近來也大力營造政商互動氛圍。湖南省長徐守盛率團400人來台,聲稱「有投資問題可以直接向他投訴」,對此,受害台商今天表示,湖南坑害案例十六年來討不回公道,昨天他們的場外抗議活動與媒體報導都受到壓制,台商批評,這又是個誘騙投資、傷台灣民主的統戰團。

在湖南省經貿團的飯店外,受害台商打出醒目標語,揭露中共投資坑害。

對於湖南省長徐守盛公開回應,台商有投資問題可以直接找他投訴。高為邦等人拿出八旬湖南台商鑾有廷的案例開記者會質疑,為什麼被坑害兩千萬人民幣,已經16年了,都得不到公道。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秘書長 沈柏勝:「我們找徐守盛幹甚麼,我們要的是台灣同胞投資保護法,相關法律保障,所以這些人一點法律概念都沒有」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 高為邦:「他們盡全力來台灣,只有一個目的,就是招商。給一個說法吧,到底這個案子,你是辦還是不辦。搶劫這是一個野蠻的行為,包庇搶劫,那就是一個強盜政府」

在中國商務部的施壓下,多位圓山飯店主管今早竟要求台商撤下抗議橫幅,另外,新唐人亞太電視和自由亞洲電台的記者昨天也被主辦方擋在會場外,消息引發議論,自由民主台灣被迫出現新聞與言論審查。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太軟骨頭,太傾中,太沒有台灣,太寒心了,這個政府真的是沒有辦法來保護我們台灣人民」

台聯黨抨擊政府漠視中共違法招商與侵害民主。目前除了徐守盛領軍的湖南團,包括中國副商務部長姜增偉、與負責發展中共幹部的河北省組織部部長梁濱,也都在台灣與政商高層互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