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谷超大雨 朱立倫:準備好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7日訊】16日下午大雷雨,讓新北市各地又淹水,612豪雨被外界批評反應太慢的新北市長朱立倫,這回繃緊神經,前天就成立二級防災中心應戰,面對台北市長郝龍斌,16日夜宿北市府坐鎮,朱立倫說,他會24小時隨時掌握災情。

16日下午,一場又急又快的大雷雨讓新北市又淹水,看看三重橋下的積水淹到半個輪胎高,連人行道紅磚路面都被淹沒;三峽特區更誇張,馬路淹水30公分,車道變成河道,令人看得怵目驚心。

不過,大雨還沒下完,谷超颱風引進的西南氣流緊跟在後,讓新北市長朱立倫一點也不敢怠慢。

新北市長 朱立倫:

「我們每一天都做好所有的準備工作,就像我們昨天的災防辦公室,或者是今天我們也一樣,那尤其這個禮拜一(18日)、禮拜二(19日)我們會特別注意。」

612大雨讓台北市、新北市淹水成災,兩位市長反應太慢被罵到臭頭,朱立倫這回繃緊神經,早在15日就開設二級防災中心備戰,郝龍斌16日更乾脆睡在市府坐鎮。

新北市長 朱立倫:

「我想我們是24小時掌握啦!都在市區裡面,有必要的話,我們就隨時到各個災區。」

大雨成災,還有西南氣流的威脅在後,雙北市長的應變能力備受考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