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最強B組火拼 德葡出線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9日訊】來關心歐洲盃足球賽的最新戰況,就在德國球迷慶祝對丹麥2-1的勝利中,2012歐洲盃B組最後一輪畫下句點,德國歷史上首次以3戰全勝的佳績晉級,將在八強賽中的對上A組第二名的希臘。

分組賽大勝奪冠,德國球迷歡天喜地的在比賽結束後留下來慶祝。

球迷 里卡多(Ricardo) :「這真是一場好比賽,然後我很高興德國贏啦!一切氣氛都好棒。」

德國、荷蘭、葡萄牙加丹麥,歐洲盃B組是萬眾期待的實力最強的「死亡之組」。今天最終答案揭曉,德葡出線,荷丹出局,奪冠大熱門的荷蘭竟然三戰皆輸,讓球迷相當失望。

荷蘭球迷:「我們支持荷蘭到底。已經結束了,都結束了,真的一切都結束了。」

A組部份,則是由希臘和捷克取得八強賽的入場券。捷克以1比0粉碎了地主國波蘭的奪標美夢。

波蘭隊長 布拉茲西柯夫斯基(Jakub Blaszczykowski)在數千名球迷面前表示:

波蘭隊長 布拉茲西柯夫斯基:「我知道我們可以做得更好、做得更多,我們感到很抱歉。如果我們可以做得更好,就能夠在小組賽中晉級。」

群眾:「別灰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