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娃伊!台鐵推Q版阿福號便當車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9日訊】台鐵上一次推出Q版的太魯閣號便當叫賣車大受好評後,這回又打造了一台Q版阿福號便當車,不論外觀還是造型都和真的阿福號一模一樣,甚至設計了車頭燈,今天在樹林車站一現身,立刻引起民眾一陣騷動 。

賣便當小姐一把Q版阿福號推入人群,立刻引起現場一陣騷動。

小朋友:

「哇!好帥哦。」

小朋友直呼好可愛,大家紛紛拿出手機拍照,超卡哇依又搶眼的造型也讓不少民眾立刻掏錢買便當。

民眾:

「很好玩啊,像小孩子的車。」

民眾:

「可愛啦,真的很理想。」

民眾:

「滿可愛的,而且又懷舊。」

看看灰藍色的車體,大小阿福號比一比,還真的是一模一樣,設計者正是台鐵內的員工,全由他一人手工打造,車內還加了不少機關。

台鐵員工 王仕榮:

「有上下頭燈都是隔離開來,可以用開關打開,而且這次做了比較多的細節,是這個車牌有兼具有廣告效果。」

台鐵車服部經理 李永生:

「我們預計推出這個小阿福號以後,希望業績能夠再往上提升到,每天150個(樹林站),等於說業積增加25%。」

上一回的Q版太魯閣號大受好評,台鐵再推Q版阿福號,搶攻便當商機,多元化的行銷手法也讓便當業績扶搖直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