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拍攝偶像劇 始源愛上台灣便當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9日訊】電影海角七號的成功,將墾丁推向國際。台灣知名導演張博昱執導的新劇也在墾丁取景。由韓國偶像團體SuperJunior成員 崔始源擔綱男主角,以及多位兩岸三地知名藝人共同演出,導演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墾丁的美。

故事由2028年穿越時空進入到2012年,劇中主角在時空的交錯中,經歷對人生的2次選擇,探討女性如何找回自我。

拍攝地點選在充滿陽光與沙灘的墾丁,男主角始源為戲勤練衝浪,總是引起現場尖叫聲不斷。

女主角 王珞丹:「拍他的時候所有的人都尖叫,因為他(崔始源)只學了一個上午就站起來了,特別的帥,所有男生女生在場都尖叫,特別帥(你們有試試看到底要多久才會站起來)(很難!他只學了半天)。」

男主角 崔始源:「便當,我非常喜歡便當(王珞丹:你喜歡吃台灣的還是國內的這很重要)。(他說便當很好吃,但是他忍住)。」「便當很好吃,關於我的(體重)。」

女主角 王珞丹:「他們所有的人減肥,然後看到我吃的時候就會頭疼,因為我不減肥。」

劇組演員愛上台灣的便當,導演張博昱也希望透過這部電視劇,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的美。

導演 張博昱:「讓多一點人知道台灣吧!那尤其是再墾丁這樣一個地方,除了「海角七號」以外,我覺得我們這個戲應該可以讓更多人看到墾丁的美。」

有白淨的沙灘、湛藍的天空和美味的便當相伴,劇組演員雖然在趕戲,卻一點也不覺得辛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美華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