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手印反迫害 呂秀蓮:海內外全民站出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9日訊】目前中國民間已有超過千名的民眾以集體聯名按手印的方式要求中共當局釋放法輪功學員,兩岸三地人權活動家,認為中國全民反迫害的勢頭已起,日前,前副總統呂秀蓮在日本大阪接受新唐人專訪時,強調人生而平等,當人權受到迫害時,不分海內海外,全民都應該勇敢站出來。

中國河北周官屯村300戶村民集體簽名按手印,要求當局釋放當地遭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王曉東,唐海縣562位村民按手印,支持釋放法輪功學員鄭祥星,之前秦皇島昌黎縣兩千三百位善良民眾聯名支持,釋放法輪功學員周向陽,這一連串按手印及集體聯名事件,被認為是法輪功學員在大陸受迫害十三年來大陸民間群體公開表態支持法輪功的重大事件。

對此,前中華民國副總統呂秀蓮接受專訪時,向中共提出呼籲。

前中華民國副總統呂秀蓮:「衷心期待中國大陸主政者,執政當局應該要有比較寬宏的心胸,同時也知道每一個人生來是平等的,所以應該給予適度的尊重,如果人權受到迫害的時候,大家應該勇敢站起來」

人命關天,日前多位台灣政要已經公開支持手印事件,呼籲世界挺身而出。呂秀蓮被視作台灣早期人權奮鬥的法政界領袖,她還期待,中國大陸有更多全民反迫害。

前中華民國副總統呂秀蓮:「遭受不公平的人權迫害,我們都很勇敢地站起來,不但是國內大家可以團結在一起,為了維護人權做很多努力,而且要連結全世界,我們過去也得到全世界很多的幫助」

中國民眾、維權律師與知識界,不畏中共政法委的迫害,集體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件在大陸各地延燒。五月底,國際特赦組織已經發出緊急呼籲書,呼籲世界關注 中國民眾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的按手印事件。海外法政界人士更倡議,支持中國全民大聯名,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以促使中國及早走向民主法治新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和田 李華 日本大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