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Win8 微軟平板電腦Surface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9日訊】在推出最新作業系統Windows 8之後,星期一,微軟進軍平板電腦市場,在洛杉磯公佈搭載自家Win 8系統的最新平板電腦Surface,試圖挑戰蘋果iPad的王者地位,目前正式上市時間還未確定。

配備10.6英寸高解析度觸控螢幕、USB和SD雙插槽,機身由鎂合金製造,微軟今天公開最新款平板電腦Surface,準備挑戰蘋果的iPad。

微軟執行長巴默(Steve Ballmer)向公眾展示了搭載Windows 8系統的Surface系列平板電腦。手中的Surface內建腳架可變為直立式,0.3公分的保護蓋同時也是鍵盤,打字速度更快,厚度比蘋果的iPad更薄。

2012年全球平板電腦市場,蘋果佔六成,Google三成五。微軟這回推出自家平板電腦想分一杯羹,可能還有段長路要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李博文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