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入夏熱浪來襲 89年來破紀錄熱度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1日訊】紐約氣溫6月20日突然飆升,成為自1923年以來最熱的一天,達到華氏97度,相當於攝氏36度。面對炎熱的天氣,民眾選擇各自的方式避暑,噴泉遊樂更是成了孩子和家長歡樂的好去處。

今年入夏以來一直是比較涼爽的天氣,今天氣溫突然飆升至97華氏度(36.1攝氏度),比昨天整整高出20度,更是打破89年來同期最高紀錄。

紐約居民 Robert:「 我們共度這個美好的時光,但是我們要喝大量的水,我的孩子要喝大量的水,我的老婆也要喝大量的水,這是紐約一個炎熱的天氣,我們只是保持涼爽,享受美好的時光,我們家有空調或去公園乘涼」

噴泉邊和樹蔭下成了人們避暑的好地方,公園更成了孩子和家長休息納涼的好去處,孩子們在水邊嬉鬧,炎熱的天氣絲毫不影響孩子們的興致。

新澤西遊客simone vs.小朋友:「她已經玩了兩個小時,她渾身濕透了,玩的很開心,你感覺很熱嗎? 是的,我很熱」

高興之餘也提醒市民要注意防暑,老人和體質弱的朋友儘量避開最熱的正午時段,明天氣溫將會達到100華氏度,到星期五至週末氣溫會有所下降,屆時會舒適一些。

新唐人電視 周琦菲 王昆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