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代言 連鎖旅館業者建立台灣品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2日訊】根據觀光局統計,今年來台觀光人數將達到625萬人次,預計在2016年,人數預計成長1.5倍以上。相中台灣觀光產業潛力,旅館業者大手筆在台投資,主打鄰近都會區、交通便捷的地點,全台從北到南 打造連鎖旅館,還請到名模許瑋甯代言觀光大使,期望建立台灣品牌。

相中台灣觀光產業潛力,旅館業者大手筆在全台 北到南設立連鎖旅館,還請來名模許瑋甯擔任觀光大使。被問到出遊時怎麼挑選旅館,許瑋甯有自己一套標準。

名模 許瑋甯:「以我自己的話,我比較喜歡挑選比較有特色的,因為我覺得既然去到那個城市,我覺得就是要住在很符合那個城市特色的旅館裡面。」

選定鄰近都會區、交通便捷,在雙北市、宜蘭、台中、高雄設立據點,連鎖旅館集團目標鎖定IPO上市,要打造台灣飯店業的人文品牌。

連鎖旅館集團董事長 莊自立:「現在是最好投資台灣的時候,我們是這樣認為的」「所以全台我們八館,明年完成這些計畫,全部開幕以後,近2000間的房間,總投資額達到95.3億多。」

新開幕的旅館,也結合當地的文化特色來設計,業者期許為觀光旅遊界增加投資、提高品質,為宣揚台灣之美,邁向觀光大國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李庭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