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星光大道雨中行 藝人造型下功夫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3日訊】第2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今晚(23日)登場,除了頒獎,入圍者造型也下足功夫,蔡健雅一身深藍長開叉長禮服、田馥甄的突尼西亞風;男藝人林宥嘉,簡單大方的黑色西裝白襯衫,最為帥氣。可惜美中不足是天空下起大雨,讓不少星兒們走起星光大道顯得有些狼狽。

擔任今年金曲獎主持人的天心,以寶藍色的晚禮服出場,展現姣好身材,婚後第一場演出,就獻給金曲獎的莫文蔚,一襲金色禮服打造女神氣息,而好久不見的林憶蓮,以深V桃紅色禮服亮相,今晚(23日)要和台語歌手蕭煌奇,同台演出,用歌聲向已故歌手鳳飛飛致敬。

表演歌手 林憶蓮:「我第一部跟媽媽一起去看的電影,就是我是一片雲,所以鳳姊的我是一片雲這首歌,就是給我一個很深的回憶,那這次可以在金曲獎,這初想要跟你飛這首歌,最為一個致敬,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

紮起馬尾,入圍七項獎項的蔡健雅,以深藍色禮服出席,搭配新台幣2500萬元的首飾,展現奪后氣勢,另一位封后呼聲也相當高的田馥甄,走的是突尼西亞風,同時擔任演出的她,現在心情很緊張。

入圍歌手 田馥甄:「睽違了大概將近兩年的時間,SHE這次要重新站在舞台上了,這是我今天最緊張的事。」

入圍歌手 五月天:「很久沒有來金曲獎了,所以還滿高興的,那其實我們也想要跟大家講,就是說,就是今天不管最佳樂團有沒有拿到,就是所有努力玩音樂的樂團,都是最佳樂團。」

男藝人部份,五月天雖然維持平時造型,但仍引起現場歌迷熱情呼聲,戴上墨鏡,一身酷裝,壓軸出場的周杰倫,特地穿上無袖上衣,展現苦練多時的肌肉,還刻意帶著兩位健身教練一起走紅地毯。另外,好久不見的費翔、梁詠琪、韓國團體,也應邀出席,為頒獎現場,增添人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