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NBA總冠軍 邁阿密勝利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6日訊】NBA熱火隊,25日在邁阿密市區展開遊行,慶祝4勝1負擊敗雷霆拿下總冠軍,主將詹姆斯也拿到個人第一枚冠軍戒指,並獲選總冠軍MVP。熱火球員乘巴士遊行,接受球迷歡呼,場面十分熱鬧。

紙花滿天飛,邁阿密的球迷HIGH到最高點。

熱火隊後衛韋德(Dwyane Wade),捧著NBA總冠軍獎杯接受球迷歡呼。

熱火主將「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開心的玩著智慧手機,他這回終於拿到個人NBA生涯的第一枚冠軍戒指,並以平均30.3分,9.7個籃板和5.6次助攻獲選總冠軍MVP。

韋德感謝所有的球迷堅持與球隊同在。

熱火隊後衛 韋德:「所有的犧牲,血汗和淚水。不僅是我們球員,我們的家庭,我們的親人,所有的事情,以及沒有在球場上的每一個人。這對我們意義非凡,能站在這裡與這個城市一起慶祝獲得冠軍。」

21日熱火在第五戰中以121比106擊敗雷霆(Thunder),最後4勝1負攻下總冠軍,這是自2006年後,熱火第二度獲得NBA總冠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