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推減碳 否認單飛傳聞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6日訊】今年金曲獎的大贏家五月天,今天化身減碳大使,進入校園,推動節能減碳。不過,阿信在金曲獎上說出這是「倒數第3張專輯」的驚人之語, 被認為是預告五月天將面臨解散,今天他們鄭重回應,絕無此事。

剛抱回六座金曲獎的五月天,來到怪獸的母校唱導節能減碳,受到小朋友的熱烈歡迎。

五月天團員 石頭:「家裡有腳踏車的小朋友,大家可以騎腳踏車來(學校),或者,沒有腳踏車的,我相信大家都有雙腳。」

五位團員一路走來,從男孩晉升為男人,新的挑戰當然少不了。

五月天團員 阿信:「怪獸高中的時候,都還是一直很調皮,他就有點像小學生,但是沒想到他這幾年有很大的轉變,尤其在這幾天,我覺得看到他男人的一面,因為最近其實工作很多,然後金曲獎剛結束,怪獸就自告奮勇擔任七月十四號叮噹演唱會的音樂總監,真的是了不起。」

怪獸要擔任音樂總監,阿信在金曲獎也脫口說出「倒數第3張專輯」的驚人之語,不禁讓人聯想,五月天是否即將要解散單飛?

五月天團員 瑪莎:「單飛,我們應該沒有人要單飛,但是我們都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有不一樣方面的發展,除了五月天之外,因為大家其實個性還是有一些不一樣,有一些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當然最後都希望,當大家做完這些事情回到五月天,可以讓五月天變得更好。」

至於被質疑金曲獎名單早洩,瑪莎說,這純屬歌迷瓶中信的祝賀或希望,只是烏龍一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莊翊晨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