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開發者大會 590專業人士匯集台北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6日訊】2012遊戲開發者大會台北峰會今天(26日),首度在台灣舉辦,吸引國內遊戲業者踴躍參與,並規劃「線上遊戲」、「行動遊戲」、「社群遊戲」與「遊戲機遊戲」等四大主題,超過8個國家,590多名的專業人士,參與討論。

排隊換證,來自不同國家的臉孔,齊聚台北,號稱全球規模最大、歷史悠久的遊戲開發者大會(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GDC),是程式開發、美術設計、遊戲製作人、遊戲設計師與遊戲研發相關專業人士,必參與的國際盛會,今年,首度移師台灣舉辦。

亞洲博聞高級副總裁 狄沃夫(Wolfram N. Diener):「我想將會提供一個非常,好的高水平的,這樣的演講,我們希望,這是一個很有趣的,非常有啟發性的這個議程,讓大家能夠在這邊,參加GDC台北遊戲者開發大會。」

去年,台灣數位內容產值超過新台幣6000億元,較2010年成長約14.89%,其中,以數位遊戲產業呈現高度競爭態勢,產值約新台幣436.2億元,較2010年成長3.36%,由於APP的崛起、iPad、iPhone等行動裝置市場擴大,行動遊戲軟體營收逐年成長,成為遊戲業者搶攻的新版圖。

外貿協會副秘書長 葉明水:「產業在研發方面,是台灣非常重要的一個項目,我們希望透過這次的峰會,能夠在研發方面,來貢獻更多我們的心力,我們在遊戲產業方面的,這個的發展,能夠更快速。」

今年,GDC規劃「線上遊戲」、「行動遊戲」、「社群遊戲」與「遊戲機遊戲」等四大主題,超過8個國家,590多名的專業人士,透過兩天25場的台北峰會,與會貴賓共同激盪,對遊戲產業未來的發展趨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