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爸喬帥入32強 莎拉波娃因雨延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8日訊】台北時間6月28日凌晨,溫網開賽第三天。費德勒橫掃義大利好手弗格尼尼,挺進男單第3輪。球王喬科維奇以連3盤6比4,擊敗美國的哈里遜,強勢晉級32強,而受到大雨影響,戶外球場比賽喊停,溫網關屋頂,喬柯維奇對此大表讚賞。

費德勒憑著出色的發球一路挺進,打的如魚得水。

比賽開局費德勒遭遇到些麻煩,但幸好憑藉出色發球度過危機,隨著比賽深入,費德勒打的如魚得水,以 6:1拿下首盤。第二盤也一路領先, 第三盤儘管前4局以2:2打平,但靠著強勢的發球,費德勒仍主導比賽,最後以 6:1、6:3、6:2順利晉級到男單32強。這將是費德勒第七次角逐溫網冠軍。

費德勒:「我覺得這場比賽不容易。我試著專注,打一場乾淨的比賽,今天我又一次做到了。」

喬科維奇,今天以連3盤6比4擊敗美國的哈里遜(Ryan Harrison),順利挺進第3輪。

而昨天的女網第二輪,莎拉波娃以7-6、3-1領先保加利亞好手皮諾科娃(Tsvetana Pironkova),皮諾科娃曾在2010年進入溫網半決賽。不過,2人的比賽因視線不良延至28日。如果莎拉波娃晉級32強,將與台灣選手謝淑薇交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