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與陳啟祥 會面照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8日訊】周刊爆料,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嫌收賄,今天又有媒體刊登照片,指出去年三月十號,林益世拜會中鋼子公司中聯,離開時就是地勇選礦公司負責人陳啟祥夫婦親自送人,旁邊還有中鋼國會聯絡人和陪同。面對新的證據,林益世今天不發一語。中聯公司也說,不清楚林益世去談什麼事。

記者:

「秘書長,你要不要停職接受調查。」

媒體喊話,林益世不理會,匆匆搭車離開行政院,連行政院會也不開了。據了解,林益世是要去找律師,商討接下來的司法因應作為。因為周刊踢爆他牽涉的貪瀆案火球越滾越大,聯合報刊登兩張民眾提供的照片,指出林益世在去年三月十號,到高雄一心一路的中鋼子公司中聯拜會,離開時,地勇選礦公司負責人陳啟祥夫婦以及中鋼國會聯絡人上官世和,還親自送林益世上車。

中聯公司副總 金崇仁:

「去年的三月10號,那天恰好我人不在場,不過據我們所知,林委員確實有來我們公司,跟我們總經理會面,基本上是禮貌性的拜訪。從這個照片看來是地勇公司的陳啟祥董事,(可是怎麼會同一個時間在這邊),這個我就不清楚了。」

不管媒體怎麼問,中聯副總低調說林益世只是禮貌性拜會,談什麼內容一概不清楚,但是越看林益世和陳啟祥交談的照片,立委越是覺得怪。

立法委員(民) 鄭麗君:

「這張照片,完全戳破了林益世秘書長昨天的謊言,你還要再把問題,推給高雄市環保局嗎?請林益世秘書長不要轉移焦點。」

行政院發言人 胡幼偉:

「院長的態度很清楚,就是他希望林秘書長能夠先搜集相關資訊,先把關鍵的人事物,先釐清一下,在沒有釐清之前,院長不會對林秘書長有一些其他,如外界所傳聞的進一步什麼樣的安排。」

貪瀆案的風波漸漸發酵,行政院讓林益世准假,好好處理眼前的危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