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義大利2-1淘汰德國進決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9日訊】相信全世界的足球迷這兩天都緊釘著歐洲盃的關鍵比賽。波蘭當地時間6月28日晚,歐洲盃 四強賽的第二場對決在波蘭華沙國家體育場舉行。義大利最終以2:1力克德國挺進決賽;義大利將在7月2日凌晨,與西班牙爭奪冠軍。

週四(6月28日)位於柏林勃蘭登堡門(Brandenburg Gate)放置一個巨大螢幕轉播歐洲盃足球賽德國與義大利之戰,有50萬的德國人在這裡聚集觀賞,並信心滿滿地準備慶祝;但是事出願違,這場比賽被義大利拿下,很多德國人都由激昂的情緒變成失望流淚地離開勃蘭登堡門。

觀眾 史考斯群(Michel Schorsch):「這場球賽出場球員的選擇錯誤,米羅斯拉夫‧克洛澤(Miroslav Klose)應該要先出場,他的速度較快。」

德國隊的教練勒夫(Joachim Loew)也對首都柏林的瘋狂球迷給予他的球隊額外的激勵支持,表示謝意。

比賽剛開始時,德國隊鬥志激昂;德國隊本來還有一些得分機會,但在德國隊落後之後,因為緊張而失去得分機會,致使失去進決賽的機會。

這場半決賽上半場義大利的巴羅特利連入兩球,下半場比賽臨近結束的時候,德國的厄齊爾點球搬回一球,但是已經無力回天。義大利將在7月2日與西班牙爭奪最終的冠軍。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