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訪港保安超規格 涉政法委搞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9日訊】香港政權移交十五年,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今天起一連三天訪港行程,香港警方不僅將示威團體,安排到距離極遠的地方,採訪安排也頗為神秘,令記者無所適從。有專家指出,這涉及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攪局,目的是要在香港製造「維穩」,讓胡錦濤背負鎮壓的罪名。

胡錦濤訪港,這樣在會展前面港灣道抗議的畫面應該不會重現。多個團體申請30日在會展中心外的抗議,都被趕到遠離會展中心的地方,目的是讓胡錦濤看不到示威。

香港法輪功學員 張太:「今次示威區警方劃得很遠。以前江澤民來的時候,我們還可以在港灣區、菲林明道一帶打橫幅,但現在完全不可以。」

香港社民連成員 曾健成:「這是特區政府配合共產黨安排,由(中共)國安負責指揮一切,不是由(香港警務處處長)曾偉雄來負責的。」

有關胡錦濤訪港活動的採訪安排也頗為神秘,只是口頭通知,而且不肯透露細節。

香港記者協會主席 麥燕庭:「今天就通知你7月1號有一場,你決定做不做之後,接著隔兩三天又問你7月1號早上有另一場,而且不可以是之前那班做的,是這樣零散的,那麼不準確的採訪通知,我都不知行家怎樣去判斷。」

據知整體負責香港保安的是中共公安部副部長陳智敏,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成員,有分析認為,香港七一保安超嚴,涉及被傳十八大將被拿下的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攪局,目的是綑綁胡錦濤背負鎮壓的罪名。

華盛頓中國問題專家 張傑連:「周永康面臨的壓力是非常的大。在這種情況下,我想他作為元兇,他唯一能做的就是盡量的攪局,把水攪渾,把胡錦濤隔離開來,胡錦濤這次訪港更加激化民怨,造成胡錦濤更加被動。」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