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指考明登場 今開放看考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30日訊】大學指考從明天起登場,接連進行三天。星期六下午,開放考生看考場。每年指考都是夏季最高溫難耐的時期,不過今年大部分考場都有提供冷氣,讓考生們不必耐著酷熱應考。

大學指考7月1號起連續三天登場。星期六下午,不少家長陪考生查看考場,熟悉考試環境。

考生:「適應一下考場的環境,所以明天會感覺比較緩和一點,不會那麼緊張。」

儘管沒有颱風威脅,但氣象局說,這幾天都將是高溫悶熱的天氣,可能出現35度以上的高溫。為了因應酷熱,考場幾乎都有提供冷氣,讓考生自由選擇。

考生:「怕冷氣壞掉,因為今天好熱。可以選冷氣考場,但他外面有貼一張單子說,如果冷氣壞掉會把窗戶打開,可是還是很熱啊。」

今年指考共有29 個考區,1,875 個試場舉行,共計 7萬5千935 人報考,人數創歷年新低。提醒考生,多補充水分,注意防曬,避免中暑。居住在山區或偏遠地區的考生,要留意交通狀況,及早出門。以平常心全力以赴,拿出最好的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